English

霍英东体育基金会向获奖运动员颁奖

李瑞环出席
2000-10-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电霍英东体育基金会向第27届奥运会中国获奖运动员颁奖大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出席了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在会上致词,高度评价了霍英东先生数十年来对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巨大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先生在会上讲话时高度赞扬我国奥运健儿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祖国和人民争得了巨大的荣耀,他衷心地希望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获得成功。霍英东体育基金会向获奖运动员颁发了金质奖牌,并颁发了奖金共计240万美元。

霍英东体育基金会还向台湾在悉尼奥运会获奖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章和奖金,由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先生代领。

出席颁奖大会的还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铁映、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全国政协副主席杨汝岱、王兆国、李贵鲜、张思卿、孙孚凌、万国权、陈锦华、赵南起、罗豪才、周铁农、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以及北京市、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同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